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能力竞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预选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14:02 点击:[]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自2002年创办以来,大赛一直保持专业、高端的水准,并于2018年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能力竞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预选赛即将开始,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全院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二、比赛安排

初赛采用机考作答形式,选拨复赛选手,按选手意愿和特长进行综合测试;

复赛在初赛的基础上,分类别进行,共三组,即:演讲比赛、阅读比赛、写作比赛。

复赛优胜者将作为候选人,代表学院参加2020年12月14-18日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决赛。

三、奖励方式

复赛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并成为2020“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的参赛候选人,有机会参与后续赛事。

四、预选赛时间

初赛:2020 年6-10月

复赛:2020年11月9日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10月31 日

咨询电话:刘老师15572765720

倪老师13986740016

吴老师15549351199

报名学生请申请入QQ群:1109232333(后期所有比赛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景观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