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2020年05月22日 16:27 点击:[]

院属各学(课)部:

经各学(课)部申报,教务部审核,将以下赛事列入我院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定依据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管理办法》(三大科教字[2015]第9号)及历年参赛主办情况进行认定(见附件)。

二、赛事组织

(1)学院学科竞赛实行项目管理,按年度计划进行组织和实施。赛事组织单位在赛事开展前,请提交主办单位的正式通知等文件及参赛方案,赛事结束后,做好竞赛工作总结(含赛事组织、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同时将赛事成绩文件、参赛学生名单、院级竞赛获奖名单、省级及以上获奖成绩证书扫描件等资料报教务部。

(2)为扩大学科竞赛的受益面,每一项资助赛事原则上都应以院级竞赛为初选,参赛人数不应少于该专业的学生总人数的30%;院级奖项原则上设置一、二、三等奖,不设置特等奖、优秀奖或其他单项奖,总获奖比例控制在参赛学生50%以内。

(3)学院结合历年经费使用情况、获奖情况及2020年度学院总预算、各学(课部)申报预算进行综合考虑,给予定额资助。经费使用包含报名费、差旅费、材料费、教师补助及奖励等(不含学生赛事补助、奖励等),使用最高额度不得超过定额;若总额超过预算则按一定比例进行核减。

教务部

二0二0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能力竞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预选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