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2020年04月08日 08:51 点击:[]

院属各学(课)部:

做好我院2020年度学科竞赛工作,进一步扩大竞赛学生受益面和覆盖面,提升赛事影响力,请根据专业建设需要,对本年度学科竞赛进行总体规划。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管理办法》(三大科教字[2015]第9号),申报2020年度拟参加(组织)学科竞赛项目,同时说明参赛方案及经费使用计划。

2.因疫情原因,本次申报的赛事必须是本年度能正常开展的各级各类赛事。申报的计划赛事与后期开展的赛事必须为同一赛事,要求内容规范、准确、真实。(上报的赛事资料不完整或无赛事通知暂不进计划,若后期接到相关赛事通知可根据情况进行追加认定,纳入本年度赛事计划及考核)

3.立项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为目标,关注特色明显、影响力大、参与面广、对人才培养质量有显著促进作用的比赛项目,学院重点支持纳入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的赛事附件1),同一学(课)部组织的类型相近的比赛,请整合资源,共同组织与宣传,避免浪费。

4.请各系部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完整填写计划表(附件2)2020414日前报至教务部段如冰老师处。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