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专栏 >> 正文

关于经管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专业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非毕业班)的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19:40 点击:[]

 

关于经管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专业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非毕业班)的要求如下:

1、请需要大一、大二、大三需要补考的同学下载附件里的《2019年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名单及安排》,及时联系相关老师进行补考。

2、如仍有未安排的2019年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请于2020年5月13日之前与欧阳老师联系(qq:809280119)。

3、考试课程请按照指导老师通知要求进行在线统一考试,严肃考试纪律,凡在考试中违纪者,将严格执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4、考查实践课程及时与指导老师QQ取得联系,按照老师要求完成考核。

5、本次补考所有考核成果均须于2020年5月20日之前完成,逾期自行负责。

上一条:关于土木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专业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非毕业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机电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专业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非毕业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