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专栏 >> 正文

2017级本科、专科班《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实训》、《办公软件应用(上机)》等课程补考安排

2018年03月14日 15:31 点击:[]

一、考场警示语

1、参考学生凡不带考试证者,监考教师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2、凡在考试中违纪者,将严格执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3、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例实施细则 》的规定,凡考试舞弊受“留校察看”以上处分者一律不得授予学位。

4、建立学生考试诚信库。

二、其它注意事项

考试安排时间若有问题,请及时咨询考试管理办公室C-2209。

备注:考试可以携带相关教材,不能携带U盘及手机以及其他通讯设备。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2018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及学位课重考考试安排(2013级医学类本科、2014级本科、2015级专科)(含延长学制、延长学习期限学生)(2018年4月8日更改后) 下一条:关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补修体育课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