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级新生转专业名单公布及有关事项安排

2016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

2015级新生:

经学院研究,现将转专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同时对转专业的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转专业教务网上调整时间为2016年2月26日,因为学生期末正考成绩需按班级进行录入。

2、学生只能先按照原专业进行第一轮选课,如有冲突在调整专业后的第二轮选课中重选。

3、涉及有课程补考的同学,补考成绩将会在转专业后按个人进行录入。

4、教务部将于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成绩录入后对转专业的学生所获得的学分进行清理,凡未修够15学分者原则上将被退回到原专业学习。

5、按大类培养的学生,专业暂时不做调整。

6、请转专业的学生开学后到新转入班级报到并打印课表,对转专业结果有疑问的学生,请与2016年1月22日下午5点前教务三联系,逾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0717--6399522。

转专业.xls

教务部

2016.1.20

上一条: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补考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