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下达2024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4年04月07日 15:43 点击:[]

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4季学期的教学工作,现将2024季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务410日(第7周周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下达2024季学期教学计划;各教学单位须于418日(第8周周)前核对、确认2024季学期教学计划相关内容。教务在各教学单位确认教学计划相关内容后,对教学计划进行整理,于58日(第11周周下达2024季学期教学任务。各教学单位须于517日(第12周周)前填报2024季学期教学任务。

二、各教学单位须根据各年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已下达的教学执行计划是否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以确保相关教学执行计划无误。

三、2024年秋季学期教学时间共19周,18、19周为实践教学和考试课程集中考试时间,课程结束安排在第16、17周为宜。请各教学单位合理安排教学周,确保前半学期和后半学期课程安排相对均衡。

四、2024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同时填报,开课教师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申报表》,由相关教学单位审核后提交教务部。

五、教学单位若须聘请行政人员授课,请填写《科技学院行政人员申请承担教学任务审批表》,履行审批手续。

六、若开课单位需请外聘教师上课,要求教师原则上都应符合主讲教师岗位资格并对其政治素质、师德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等有明确要求。不得聘请无实际工作任务、专业不对口的兼职人员。

、各教学单位重漏班的教学任务随正式教学任务一并上报,不得在学期中或学期末随意新建重漏班。教学任务一经上报,原则上不得更改。如需更改,须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任务变动申请单》进行办理。

八、教材信息和核对后的执行计划一起下达,教学任务填报完成后回收纸质盖章版。

、因我院教学任务同大学本部具有高度关联性,请教学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各项工作。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

202447



上一条:关于拟对学生覃俊杰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重修体育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