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3日 16:0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稳定,现对本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安排

根据学院教学周历表安排,2月24日、25日学生报到,2月26日开始正式上课。请所有任课教师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按已排好的课表进行授课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特别说明:原则上开学后第一周不受理任何课程变动申请

二、课表核对与打印

请各教学单位再次检查教学任务落实情况,并通知任课教师于2月25日前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再次核对本人课表,确保上课时间、地点无误,课程无冲突、无遗漏。

请各任课教师225日(周1200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并打印课表,并以此时段打印的课表为准。点名册于开学后第三周打印)

三、其他工作安排及要求

各教学单位于开课前醒并督促所聘请的外聘教师及时打印课表,并按照教学要求和课表时间完成教学任务。


教务部

2024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2023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