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30日 16:17 点击:[]

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即将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为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选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所有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4年2月1日9:00—2024年2月2日23:00

三、选课端口

学生端口:http://kjjwxk.ctgu.edu.cn

(账号密码同新系统一致)

、选课安排

1、2024年春季学期共开设校内公选课3门次,网络公选课25门次。校内公选课每周在教室内开设。网络公选课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线上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体育课每学期仅可选1门,限1个学分

2、公选课在选课时间内对全院学生开放,选课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每学期可选2门公选课,限3个学分。(2024届毕业生还差公选课学分的同学请务必参与此次选课)

3、若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将对该课程进行停开处理。请同学们及时关注辅导员、信息员反馈群内有关通知,于开学前到教务部C-2209改选其它限选容量未满的课程。

4、请选择了网络公选课的学生在2024年春季学期初关注学院教务部网站发布的《2024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与网络公选课的开课通知》。

、注意事项

1.选课需由学生本人操作,不得由他人代选。

2.学生未按时完成选课视为放弃,不再安排补选。不得重复选修已取得相应学分的课程,否则所选课程将视为无效。

3.选报成功的课程应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学习和考试。每学期课程结束后,学生应及时登陆系统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以便了解自己选修的课程是否取得相应学分。


请各位同学在选课结束后务必再次查询并核实所选课程,若发现课程冲突或在选课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立即与教务部张晓佩老师联系解决。


教务部

2024年1月30日


上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2022级、2021级、2020级) 下一条:关于核对2024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