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1届未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毕业生补采集通知(补拍)

2021年03月23日 16:14 点击:[]

 

2021届毕业生:

  学院教务部于3月22日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目前仍有部分毕业生未完成图像采集。学院定于4月6日组织补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2021届未参加图像采集毕业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4月6日08:00至11:30,C2一楼大厅

  三、拍摄要求及其它注意事项:

  1.证件要求:拍照时需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

  2.着装要求:不穿天蓝(湖蓝)色上衣,不得佩戴首饰,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服装最好为白色或浅色系。

  3.图像校对:请参加拍摄的毕业生在一个月后登陆网站学信网(www.chsi.com.cn)校对图像信息。如图像非本人或其他异常,请及时向教务部(C-2215)反馈。

  4.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注册学信网电子学历信息,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不能查询和认证学历信息,也会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正常办理。

  5.本次补拍为最后一次采集,如果错过此次补拍需要在4月30日前自行前往新华社各省分社完成拍摄,并及时将纸质版照片和光盘电子档邮寄到学院教务部。自行拍摄须知及邮寄地址http://kjxy.ctgu.edu.cn/info/1180/17981.htm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期间楼栋封闭的通知(转)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通知(两批弹性学制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