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通知(两批弹性学制学生)

2021年03月23日 15:24 点击:[]

 


为了贯彻湖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鄂教职成〔20192号)要求,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行集中教学和分散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广泛应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确保扩招网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要求

请各位同学珍惜机会,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各项通知要求及时完成学习任务。

二、学习方式

采取线上自主学习为主,结合线下教师指导共同完成。

学习时间:2021323—2021627日。为学生网上自主学习、完成相关练习、考试的时间,请同学们按时登录课程网站,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1、在线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载体主要为电脑和网络。学习者可以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进行学习,主要是在网上观看视频、做作业,参与线上讨论、提问等,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合理安排线上时间进行学习和考试。扩招平台支持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登录学习系统进行在线学习(操作手册见附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各网站在线客服。

2、集中授课方式

主要指学生利用晚上、周末和节假日集中线上听课,分享线上学习的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再由指导教师进行总结,帮助学生梳理线上学习存在的问题,明确课程学习的重难点。

三、成绩与学分的获得

线上课程最终成绩比例由视频学习成绩40%和考试成绩60%组成。

线上课程由指导教师确定考核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和考核且考核成绩合格者,即获得相应的学分。超过规定的学习时限或者未完成在线学习和考核的,将不能获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根据相关规定,退役士兵可以免修服役岗位相关专业课程以及公共体育课、军事课等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扩招生源中对于已有工作经历、相关培训经历、技术技能达到一定水平及在相关领域获得一定级别的奖项或荣誉称号的,经学校认定后可折算成相应学分或免修相应课程。

四、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按要求完整观看课程视频,凡以各种方式刷课或使用特殊软件(加快视频观看速度)导致出现不良记录的,一经查出,成绩以0分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1323


 

上一条:2021届未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毕业生补采集通知(补拍) 下一条:关于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补修体育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