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补修体育开课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08:54 点击:[]

2021届毕业生:
    依据本次报名情况,现将体育课分为10个教学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1、教学班级:10个班级,分班名单见附件。
2、教学时间:30学时,每周周六周日两天
3、教学地点:东苑足球场
二、教学要求
1、考核办法:30%平时成绩+70%考试成绩;
2、平时成绩=15%出勤率+15%的课堂表现;
3、无故旷课三次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以零分计;
4、第一次课于2021年3月27日上午9点进行,集合地点为东苑足球场,届时进行点名清点人数,请安排本学期上课10个班的学生务必准时到课,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报名,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办理好请假手续;
注:1)、请报名学生务必仔细查看分班、教学老师及教学安排情况,届时根据自己所在班级对应上课教师进行报到。
    2)、请同学们下载对应教学班级表后查看excel表头的QQ群号并务必及时加入群(如未加群错过通知,后果自负),加入群后务必及时修改备注名称(学号+姓名)。
    3)、差两个及以上学分的同学务必仔细核对班级中自己的上课情况。
    4)、第一次报到如遇下雨,时间由各任课教师另行安排时间。

注:教务系统数据可能不完全准确,特别是学籍异动的同学,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核对课程。
http://kjxy.ctgu.edu.cn/jwb_zz_/ljlm/rcpyfa.htm

                                                                    教务部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通知(两批弹性学制学生) 下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教学奖(教学新秀)决赛候选人名单及决赛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