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1年02月24日 15:1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具体要求请见网页

   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12749964171366

    二、本年度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312135508qq.com邮箱。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1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打印2021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课班次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