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15:37 点击:[]

学院各班级:

一、选课对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所有在校学生。

二、选课前准备

    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必须了解并知悉该年级人才培养方案,毕业前修满该专业规定的体育课和公选课学分。

三、选课时间

    第一轮:2021年1月5日8:30—1月7日23:00

    第二轮:2021年1月8日8:30—1月10日23:00

四、选课安排

    1.第一轮体育课仅面向大一和大二学生,第二轮体育课面向大三和大四差体育学分的学生以及大一和大二未成功选体育课的学生,每学期仅可选1门体育课,限1个学分。

    2.公选课在第一轮和第二轮选课时间内对全院学生开放,每学期可选2门公选课,限3个学分。

    3.请各位同学务必以第二轮选课结束后的课表为准。

    4.请选择了网络公选课的学生在2021年春季学期初关注学院教务部网站发布的《线上课程与网络公选课的开课通知》。

    特别说明:2020年专升本学生本科阶段人才培养方案与2018级本科学生第三学年和第四学年的人才培养方案一致,2020年专升本学生公共选修课修满2个学分即可。

五、教务系统学生选课端口:

    学生端口1:http://210.42.38.26:84/jwc_glxt/

    学生端口2:http://210.42.38.26:81/jwc_glxt/

请各位同学按时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选课地点自行解决,逾期不补。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教务部将直接对选课人数不足的公选课教学班进行停开处理,请各位同学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再次查询个人课表,如所选课程停开或在选课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应立即到教务部咨询解决。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课班次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2021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