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专业集群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11:14 点击:[]


为做好2019级学生专业集群分流工作,根据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现就做好专业集群培养内部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集群分流对象

2019级实施的专业集群类和相关专业:

1.工程建设类:水利水电工程(含明智班)、土木工程(含明智班)、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2.通信信息类: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

3.新闻传播类: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

三、专业集群分流安排

1.报名组织。

1各学部负责根据学院要求做好专业集群分流的宣传动员、咨询、指导、分流报名工作

2有意向转到专业集群培养大类内其他专业的学生填写《专业集群分流申请表》(见附件),在学部规定的时间内交相关学部集中登记。

3各学部2020年12月18日(周五)前相关材料报送教务部学籍管理(C-2215宋老师)。材料:

《专业集群分流名单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②申请学生《专业集群分流申请表》纸质版

2.审核、公布名单。专业集群分流名单经教务部审核后报学院审议,审议通过后在学院网站教学管理页面予以公布。

三、专业集群分流原则

1.社会需求与学生志向相结合的原则。

2.学生个性发展与学校专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

3.学院自主分流和学校宏观调控相结合的原则。

4.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必要时学院可以适当调整部分学生所学专业。对于人数较少的专业,学院将研究是否单独开班,如不单独开班,则学生转入相近的专业学习。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结合自身实际在规定时间内理性选择专业,合理填报专业集群分流志愿,专业集群分流一经公布调整到位,不得再次申请变更。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0年12月1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级新生转专业名单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