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级转专业选拔考试的通知

2020年12月09日 10:16 点击:[]

  根据学院转专业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学生报名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对申请转入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组织统一选拔考试,现将选拔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学院组织统一考试的专业、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见下表,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请参加考试的学生于2020年12月14日上午到所在教务部C2215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转入专业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临床医学

大学英语1

12月14日(周一) 18:30—20:30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应在笔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考场,凭准考证、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凡证件不齐者,监考教师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试中如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教务部    

2020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停课及封楼的通知(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