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补报公选课和体育课的通知

2020年04月04日 21:38 点击:[]

2020届毕业生:

根据2020届毕业生学业清理工作安排,现有少部分毕业生经过公选课和体育课学习后仍不能修满该年级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现针对这类毕业生进行公选课、体育课补报和补修工作,具体操作如下:

1.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核查个人成绩单,报名表单内容填写须规范完整。

2020届毕业生补报公选课信息采集表

https://tmdfcqlc6r.jiandaoyun.com/f/5e885fe278cd390006ff62d8

2020届毕业生补报体育课信息采集表

https://tmdfcqlc6r.jiandaoyun.com/f/5e885e4df03b8c0006b54e7f

2.严格按照《补报须知》要求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将根据人数进行分班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3.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4月11日(周六)之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教务部

2020年4月4日

补报须知:

1.以该年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公选课和体育课要求的总学分计算。

2.公选课采集表中的“应修学分”为该年级人才培养方案附表二“通识课程平台(选修)的小计学分,该模块开设的《大学语文》、《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学科概论》、《现代汉语和《教育心理学》一并计入公选课学分。

3.成绩单中类别为“任选”的课程计入公选课学分。

注:预科生的大学英语在成绩单中虽显示“任选”,但不计入公选课学分。

 

例如: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公选课应修7个学分,《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和《工程建设类学科概论》占比3个学分,则此专业公选课修满4个学分即可。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