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0年03月26日 21:46 点击:[]

 

各教学部门:

   为了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务部3月27日(第六周周五)已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下达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请各学部、课部于4月4日(第七周周六)前填报教学执行计划相关内容,并将电子版提交教务部王殊韵老师(15871633389),待正式开学后履行签收手续。

   二、各学部、课部务必根据各年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已下达的教学执行计划是否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以确保相关教学执行计划无误。

   三、请各学部、课部在电子版教学执行计划上填报起始周、结束周、周学时和任课老师等内容,同一门课程分头或者合并以及该门课程需要使用机房授课的须标注清楚。

   四、2020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同时填报,开课教师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任选课申报表》,由各学部或相关部门审核后提交教务部。

   五、各学部、课部若有教学任务需行政人员承担的,请填写《行政人员承担教学任务审批表》,按表格流程实行逐级审核,手续不完整者将不予安排。

   六、因我院教学工作同本部教学工作具有高度关联性,请各学部、课部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七、补充说明:

   1.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周共21周。2020级新生第4周开课,教学周共18周,请合理安排教学周。

   2.公共课由归口课部统一填写起始周、结束周和周学时。

   3.在填报过程中有需要进一步沟通的,请与周远娟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986766735。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0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情况教师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