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转专业名单公布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2020年01月12日 16:17 点击:[]

2019级新生:

经学院研究,现将转专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并对转专业的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请转专业学生在2月14日或2月17日上午到教务部(C2215办公室)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并按时到新辅导员、新班级报到,并按照新班级课表上课。涉及有课程补考的同学,请按照补考安排通知参加考试。

2.学生转专业后,应主动学习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比对学生成绩单。对于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及专业课,如学生在原专业未修的应予补修,并按转入专业培养计划的要求完成全部学习任务。

3.因涉及期末考试成绩录入问题,暂不在教务管理系统内作班级调整。学生可持转专业通知单在新班级参加教学活动,预计在开学第二周结束前对转专业学生班级调整到位。

特此通知。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0年1月13日

   

2019级新生转专业名单.pdf

上一条:关于发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体育课班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