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1日 10:56 点击:[]

 

学院各班:  

   体育课及公选课选课时间定为:

   第一轮:7月28:30—— 7月417:00  

   第二轮:8月318:30—— 9月117:00(第二轮选课主要针对大三大四体育还差学分的学生以及2016级部分没有选课的学生补选)  

   第三轮:9208:30—— 92117:00;(新生选课时间)

   请各位同学按时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选课地点自行解决,逾期不补。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教务部将直接对选课人数不足的公共课教学班进行停开处理,请老生在第二轮选课时再次登录系统,如所选课程停开,重新选课。老生务必以第二轮选课结束后的课表为准。 新生选课后请在9.23日当天再次核对课表以这个时段的课表为准,如有问题在开课前及时到教务部咨询解决。

   请选择了网络公选课的学生在2018年秋季学期初关注学院网站发布的《网络选修课学生使用手册》。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8621  

上一条:关于核对2018年秋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