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认清制度优势 坚定制度自信 实现伟大梦想

2019年12月11日 16:10 点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涂俊涛  王岩/文 田炜康  任华/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总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院于12月4日在天问报告厅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邀请到湖北省讲师团讲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双敏教授做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双敏教授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会议审议通过的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接着徐教授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决议》的框架;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制度的总要求、目标、人物;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任务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深刻的阐释和解读。徐教授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      

徐双敏教授的报告细致入微、内容丰富、理论深刻,让在座的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赢得阵阵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最后,高学军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开好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走访解难题 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三全育人】感恩资助二十年 我和祖国共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