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入开展课程建设研究 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2019年04月18日 16:39 点击:[]

 

(通讯员     王田)315日下午,数理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课部的主题教研活动——课程建设研究。本期教研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开展课程建设研究,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由王田老师担任主题分享,王田老师查阅了大量的相关资料并经过调研,向大家展示了其他同等院校在数学课程与相关专业课程应用的研究结果。王田老师指出我们在教学过程中,专业的细化还需要进一步深入,以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际需求。分享完毕,课部老师纷纷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我们应结合不同专业的需要,对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进行分析归类,如数学知识和能力的教学可尝试按照“基础模块、应用模块和提高模块”进行。数学课程作为很多专业的公共基础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把握“以应用为目的,以必须够用为度”的原则,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为提高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数理课部参观新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