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02日 20:52 点击:[]

 

第二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有来自水电、电信、土木、金融、财管、电气等专业的九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评委对成果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分别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三组。

此次大赛,通过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为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高我院本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学院举行“质量建设年”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第二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