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学院第四届“机械电气基础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5日 15:09 点击:[]

(通讯员 陈江艳 宋建萍 郑业爽)历经了笔试初赛、笔试复赛、实验设计赛一系列拉锯战式的激烈比拼,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四届“机械电气基础知识竞赛”于5月27晚迎来了高潮——最终决赛。晚7点整,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求索报告厅隆重开幕。决赛不但引来了各年级不同专业同学的集体加油助威,更邀请到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老师、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高学军老师、教务部主任郭林峰老师、学工部部长都林老师及机电学部等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机械电气类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也来到决赛现场悉心督阵。

 

王院长为获奖队颁奖


 

高院长为获奖队颁奖


 

决赛现场,由我部老师精心设计的竞赛试题采用精致紧凑的PPT展现,竞赛题型丰富、覆盖知识面广、理论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充分考核参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抢答环节紧张激烈,台下的观众同学时而为没抢到题的同学遗憾,时而为抢答成功又答对的同学喝彩、为老师的精彩点评鼓掌,比赛全程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下同学最终抱得荣誉归

马紫琬、阮班琨、张兆峰小组,荣获特等奖
岑森丰、谭先霖、王华超小组,荣获一等奖
宋满、欧阳俊峰、宋德小组,荣获二等奖
张梁军、李雅恬、刘博文小组,荣获三等奖  

在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衷心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和自信展现自我的良好品质!
  “机械电气基础知识竞赛”由机电学部教工党支部主办、机电学部团学联承办,至今年已连续举办4届。本届竞赛充分吸收了前几届的办赛经验和优点,在理论知识考核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实验竞赛”环节,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作为竞赛考核目标之一,充分调用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学部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学生第二课堂建设,为机械电气类专业向“应用技术型”转型提供了一记有力的助推。

 

郭老师为获奖队颁奖


 

都老师为获奖队颁奖


 



上一条:机电学部学生获2017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我部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