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部学子在三峡大学第三届产品信息成图与建模创新大赛中再传喜报

2018年04月27日 13: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园)近日,三峡大学第三届产品信息成图与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这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学院承办。学校和学院对大赛十分重视,各方积极宣传,组织配合,共吸引在校各年级学生1100人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机械学子参赛63人,获奖54项,其中二维尺规绘图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4项;智力构形一等奖15项,二维计算机绘图一等奖2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5人;三维计算机建模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产品运动仿真一、二、三等奖各1人。  

本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学生对机械制图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以“赛”促“教”,让教师更加关注机械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的教学质量,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手工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以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为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赛获奖同学将参加进一步培训筛选优秀者参加全国高教杯先进成图大赛。

上一条:第五届“机械电气基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招收队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