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部学子在三峡大学第二届产品信息成图与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04月24日 13: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段双双近日,三峡大学第二届产品信息成图与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部机械学子参赛25人,获奖21人,其中二维尺规绘图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智力构形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二维计算机绘图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项众万同学更是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尺规绘图比赛的一等奖。

次比赛由三峡学校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学院承办,以单项竞赛形式进行,包括二维尺规绘图、智力构形、二维计算机绘图、三维计算机建模、产品运动仿真5个单项的竞赛,共吸引在校各年级学生1000余人次参加比赛,竞争激烈。我部机械专业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积极组织,辛勤备战,同时借鉴此次校赛经验为我院第三届“尚能杯”工程制图竞赛以及选拔尖子生参加暑期全国高教杯先进成图大赛的提前热身。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今年比赛整体成绩和获奖质量远高于去年。

本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我部学生对机械制图、三维建模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让教师更加关注机械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的教学质量,促进了“赛教结合”的教学模式,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部学子参加第八届“蓝桥杯”大赛成绩获得新突破 下一条:2015-2016年机械电气学部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