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新讲坛----魅力女性与精彩人生

2016年10月28日 21:36 点击:[]

新新讲坛----魅力女性与精彩人生

10月20号晚七点,新新讲坛迎来了本学年第二期讲坛,此次讲坛由来自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邵灵红老师与我们一起深入探讨《魅力女性与精彩人生》。

此次讲坛邵灵红老师围绕“长成女人”,“社会发展”,“精彩人生”三个主题与我们进行了一次轻松的交流。邵老师先从生理和社会两个方面对女性进行了分析讲解,使我们对女性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随后,老师又介绍了女性情绪的特点,提供了解决情绪困扰的办法,并纠正了一些思想误区;最后,邵老师提出女人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发掘自己的内在魅力,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讲坛结束后,在自由提问环节,邵老师更是用极其幽默的话语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在愉悦而又轻松的现场氛围中的许多人都从中获益匪浅,相信她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新新讲坛《“酒隐”陶渊明》 下一条:新新讲坛---林语堂的人生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