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金融投资协会 “金融风暴”系列讲座热烈开讲

2016年05月17日 16: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震)10月8日晚7点,我院金融投资协会本学年首次“金融风暴”系列讲座在金融模拟实验室火热开讲。应金融投资协会邀请,美尔雅期货经纪公司的资深分析师、操盘手高旸老师走进金融模拟实验室为同学们带来首场讲座。讲座着眼于中国金融投资现状,并结合投资行情和各种图表形态对所讲内容从不同层次、不同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精炼简明的阐释。

讲座中,同学们还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高旸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高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分别给予了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激发了自己对金融投资的学习热情。

此次讲座是“金融风暴”系列讲座本学年首讲,学院经济管理学部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会充分运用好金融投资协会平台,定期举行大型的金融投资知识讲座,形成新常态,吸引广大同学参与进来,从而让同学们全方位地提高自己应用知识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10月29日上午,三峡农商银行葛洲坝支行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东苑广场联合开展“支付系统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和金融投资协会的联合承办了此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峡州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