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毕业实习季校企深度合作

2019年06月12日 16:5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宋伟斌)在此送别2018级毕业生之际,经管学部又迎来了2019级毕业生的实习季,学院校企合作伙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将于本周四下午来我院进行新一轮毕业季招聘宣讲,为企业选拔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根据校企双方长期合作达成的校企合作协议安排,本次选拔的优秀学生将于7月初进入企业开展专业实习,经考核合格后即成为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员工,采用学生实习与企业招聘试用相结合的模式,对促进学生就业和保障企业招聘到岗具有极大的优势。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详细情况、招聘岗位要求、职业规划发展、实习待遇及转正待遇等信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度重视,由分管许行长牵头,国若楠经理精心策划,制作了精美的招聘流程图片,分享给我院师生。

上一条:走访实习单位,推进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筑育人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