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共筑育人平台

2019年06月05日 17:58 点击:[]

20194月,在清爽宜人的江城武汉,戴进军院长代表我院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社会创造综合性、实战型人才,实现学生和社会的有效对接,满足企业人力资源的实际需求,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事宜,不断拓展实践实习、实训基地。

我院与招商银行信用可中心的合作始于两年前我院组织的一次就业招聘会。我院学子的优秀和信用卡中心现代职业岗位的吸引力共同推动着双方的不断加深合作,从最初的企业零星招聘,到企业入班深入宣讲、大批量双选,到企业、学院学部及学生三方深度合作培养,一路走来一路精彩,校企合作共筑教学、实习实训与就业的完美平台。

上一条:毕业实习季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上海平安保险公司、三二一电商学院等单位来我院实习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