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部一等奖

2020年11月18日 10: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梦现 吴慧芬)近日,从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初赛中以中部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部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我院学子连续第七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自2012年启动至今,累计参赛人数超80000人次,是目前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以赛促训,以训促学

本次比赛于1025日在线上举行,共计进行七小时的比赛。全国初赛分六大赛区,共有315所高校(中区含湖北、湖南、陕西、河南四省)参加了本次角逐,其中包括华中农业大学、江汉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本科院校。

经管学部吴慧芬、田梦现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精心组织校内赛,选拔出陈曾妮、汪秋月、杨新悦、熊珂四位同学组成团队参加大区赛。在近40天的备赛时间里,从财务决策、账务处理、纳税申报、账务稽核、最新财税知识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和严格训练。比赛中,参赛同学决策稳健,账务、税务处理准确细致、展现出良好的比赛气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将于1128日在线上举行,预祝学子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0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获奖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