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5日 17:37 点击:[]

(通讯员 何晓炜)在49日至28日进行的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院学生喜获佳绩:两只队伍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张雕、李敏、郝乔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个人单项奖

我院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与来自全国的100多所高校的6000人展开竞技,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生自己也具备了外贸从业的能力,开阔了眼界。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的全国外贸类的高级赛事。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大区赛(河南,湖北,江西)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