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科技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3日 08:18 点击:[]

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科技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近日,我院举行了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科技学院选拔赛,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一共选出40名学生,届时将分成两支战队,参加全国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对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 POCIB全国培训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201849日上午10点准时开赛。

目前正在由程娟老师、彭冬玲老师、何晓炜老师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所有参赛师生都为正式开赛卯足了劲,做好了一切准备。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三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财务决策大赛暨第五届“网中网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