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科技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3月23日 19:08 点击:[]

近日,我院举行了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科技学院选拔赛,吸引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一共选出40名学生,届时将分成两支战队,参加全国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目前学生正在参加赛前培训,所有参赛师生都为正式开赛卯足了劲,做好了一切准备。

据悉,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对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POCIB全国培训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4月7日上午10点准时开赛。

上一条: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