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参观红色档案,牢记党员使命

2020年11月02日 23:28 点击:[]

(通讯员 熊磊)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活动深入开展,2020111日,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部老师们来到秭归县档案馆,进行了以“参观红色档案,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解说员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馆内的“红色档案展”和“廉政教育展”。档案馆副馆长对档案馆成立背景、管理方式及室藏档案情况做了逐一介绍,并重点讲述了秭归红色革命历史和三峡工程移民工作发展史。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记录了中华民族经过风雨洗礼,并最终实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这一伟大飞跃,勾起了现场老师们深刻的集体回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老师们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爱国情怀,立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文科类考研指导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