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19日 13:20 点击:[]

(通讯员:吴园园)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湖北分赛区复赛于20201018日圆满落幕。我院文法学部吴园园、刘娣、司丹丽、王林、高扬五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在微课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盛俐老师在综合组中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不仅是一项国家级教师比赛项目,而且还是高校办学的一项重要标志性成果,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分为微课组、综合组两个组别,湖北赛区共有27个团队42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12个团队参加了综合组的比赛,15个团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

文法学部参赛英语教师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从试讲到授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反复分析改进,做到精益求精,最终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教学设计能力获得佳绩。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与时俱进 直播带货 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