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0年09月04日 16: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希仁阿依·阿不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7月至8月,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

经高校申报、省级遴选等环节,我院李夺同学从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光荣称号。

李夺,英语专业,2017年入校至今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获一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她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三等奖,湖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能力竞赛二等奖,讲好中国故事外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省一等奖,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决赛三等奖,钉钉杯全国外语大学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英语专业B组笔译特等奖和英语专业B组口译三等奖,2020年第四届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二等奖以及2020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等多项荣誉。

自强自立勇担当,赤子丹心献青春。李夺同学是我院自强之星的卓越代表,也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通过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平台,发掘出许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惧困难的有为榜样青年。


上一条:与时俱进 直播带货 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第四届中国文化外语微视频作品大赛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