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法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3:18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元新)  11月13日,在科技学院C2三楼会议室,文法学部党支部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谊、科技学院副院长朱红军与文法学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刘通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刘谊院长亲自为大家诵读党章节选,随后开展的集中学习环节,谢元新老师、高扬老师、林玲老师分别就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在场的各位党员老师也就这几个主题展开了讨论。

 

 

随后大家通过网上展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最后高学军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予以了肯定。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部教师喜获全国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文法学部老师参加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并做小型圆桌研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