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成功举办研究生报考宣讲会

2019年09月27日 19:2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为了使文法学部学生对研究生报考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925日下午,由文法学部组织的研究生报考宣讲会在C1101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学部主任王涛老师主持,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月红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雷卿教授、MTI研究中心主任何文静副教授以及田家炳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李洁副教授受邀参加,学工部辅导员冯敏老师和文法学部专任教师赵晶列席会议。

 

会上,专家们先后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翻译硕士、学科教学以及教育学硕士等专业方向和各学科概况,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文法学部多个专业有考研意愿的学生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专家们对外国语学院和田家炳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在集体宣讲后就关心的问题和专家们进行了当面咨询。

 

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对当前考研形势和三峡大学相关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也激发了考研热情。

 

 

上一条:文法学部召开第三次学部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部马方洁老师荣获学院第四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