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学子倾力打造我院2019年校园宣传片《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2019年05月31日 10:05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528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面向社会发布了2019年校园宣传片《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央视新闻移动网等网络媒体纷纷转载该宣传片,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该片由文法学部师生历经一个多月创作完成,真实艺术地反映了我院的校容校貌、青春学子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青春、活力、开放、包容,就是莘莘学子们未来在大学里的样子,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愿你所愿,都能实现”。

   我院宣传片每年确定一个主题,由我们学部师生围绕该主题倾力打造。这一做法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又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成果,同时还有助于推广我院的校园形象。

 

央视新闻移动网转载我院形象宣传片《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上一条:文法学部贺春艳老师荣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新秀”称号 下一条: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