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齐携手 研途铸辉煌

2019年05月10日 16:2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徐婷)  为了让更多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备考准备,切实解决对考研的疑难问题。58日晚上七点,C1121教室文法学部计划考研的学生济济一堂,进行以师生齐携手,研途铸辉煌为主题的考研交流,活动由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

   文法学部支部书记王老师、外国语学院研一学生张小敏(科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2015级学生田小琴、李凌晨和徐钰辉分别就备考计划和不同方向的考研备考进行了讲解,分享各自的备考经验,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进行自由提问,与老师和学姐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活动是“党旗引领·百舸争先”党建项目“研途师生齐聚力 党建服务双融合”的启动仪式,后期文法党支部将联合其他教师和学生支部举办多场考研备考讲座,并安排党员教师为考研备考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将党支部建设与服务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努力。  

 

 

 

 

 

 

 

上一条: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师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