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师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

2019年04月25日 15: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晶)425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C1C2教学楼前广场如期举行,多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机会,准毕业生们纷纷驻足在各展台前了解相关信息。

   文法学部刘建新主任、镇涛副主任以及其他专任教师,纷纷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老师们一方面在走访中通过用人单位的介绍,对学部对口专业的具体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与毕业生的交谈,了解他们对就业的期许以及签约情况。这些信息让文法学部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

 

   下图为学部主任(图一左二)、副主任(图一左四)带领老师们走访用人单位展台、与毕业生交谈。 

 

 

 

上一条:师生齐携手 研途铸辉煌 下一条:新学期的第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