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5日 10:47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贺春艳)  2018523日,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C-4201教室如期举行,答辩小组老师为文法学部专任教师盛俐、赵晶、王芳、覃晶、倪筱、沈琳、贺春艳等,2014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过程中,学生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然后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论文的结构、内容、格式和语法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英语专业学生英语流利,对论文内容熟悉,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也能沉着应对,并能与老师展开辩论。答辩组老师们认真阅读学生论文,对学术严谨、认真、负责,并与学生进行专业知识和学术论文写作方面的讨论。相信每一个学生在毕业论文答辩后都能对自己的论文以及学术论文写作有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飞声天地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专业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部优秀教师参与学院教学名师奖角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