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优秀教师参与学院教学名师奖角逐

2018年04月09日 20:1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安排,本学期我院组织开展优秀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设教学名师奖2名,教学名师提名奖1-2名。

 

   文法学部按照参赛选拔条件,推选出王涛、盛俐、吴琼军、王芳、赵晶五位年轻的副教授代表学部参加我院首届教学名师奖的角逐。这几位老师都是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都曾经在不同的教学竞赛中获奖,取得过很好的成绩。  

 

此次教学竞赛已经拉开序幕,参赛教师们正满腔热情,以最好的状态在竞赛讲台上大显身手。让我们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图为王芳老师正在授课

 

上一条: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勤春早功不负,播音艺术早功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