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师生召开第十届大广赛动员会

2018年03月30日 10:22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清阳)  328日晚,文法学部组织广播电视学,播音主持与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2014级至2017级学生召开了第十届大学生广告创意比赛动员会。

 

镇涛老师首先就第九届大广赛获奖同学及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为去年获国家级奖项和省级奖项的优秀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文法学部杨念康老师对去年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在宜昌市朗诵大赛中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在未来的教学活动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带领更多播主专业学生再添佳绩。

 

刘梁超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去年我院获得第九届大广赛国家级一等奖的作品,并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本届大广赛的落脚点,发挥专业特长,从视频制作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镇涛老师对动员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提升专业技能,开拓视野,汲取经验,在本次比赛中再创新高,为科技学院争光。

 

 

 

上一条:人勤春早功不负,播音艺术早功好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