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03月22日 13:38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2018年3月21日下午,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在C-4103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了书记讲党课,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议程,所有老师先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站在党旗下宣誓;然后由马方洁老师为所有党员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内容,集体学习新党章;接下来由宣传委员为党员老师们布置本月自学笔记的主题内容,对党员们的自主政治学习把握方向;最后所有党员老师有序完成了党费交纳的工作。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书记讲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王涛老师从党章修订的背景开始讲起,一一介绍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党员老师们对此认真进行了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之后,所有老师在王涛书记的带领下,纷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热烈中肯。

   图为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组织委员赵晶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们排队交纳党费

 

上一条:文法学部师生召开第十届大广赛动员会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