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15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镇涛)110日下午,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在C-42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刘贤红副院长和文法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首先,宣传委员镇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贤红副院长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讲座。刘院长从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及如何结合文法学部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深入地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之后,刘院长指出,学习十九大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和系部的日常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文法学部党支部需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立德树人,抓好课堂。老师们要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严格要求,将教学效果落到实处。二是要用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在课堂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培养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的政治形势。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培养教学梯队。尤其要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组织委员赵晶和纪检委员林玲分别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前期党员自学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最后支部书记王涛布置了下个阶段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性做出了说明和要求。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和教研中去,用实际行动为科院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学部教师在科院高教分会2017年年会上做学术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