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师精彩亮相我院第三届师德师风诵读比赛

2017年11月02日 11:02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贺春艳)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书香校园,我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书香有爱满师德”第三届师德师风诵读比赛。文法学部赵宇杰、马方洁两位老师担纲主持,与十二名参赛教师从不同视角完美诠释了大爱无痕、师德有痕这个永恒的主题,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文法学部的三名优秀老师参加了此次诵读比赛。镇涛老师带来的原创作品《我所认识的三个老师》讲述了三位奋斗在教育一线岗位的乡村教师们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故事,荣获二等奖;贺春艳老师的《不忘初心我的教师梦》和刘梁超老师的《教师的爱》,均以自身的教育经验和体会为出发点向大家展示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无怨无悔、大爱无言,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诵读大赛,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师的师德意识,展示了科院教师的风采。全体科院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老师们合影

 

图为镇涛老师诵读《我所认识的三个老师》
图为刘梁超老师和其他参赛教师集体诵读


 

图为贺春艳老师(右二)、刘梁超老师(右一)获颁三等奖


 

图为文法学部赵宇杰、马方洁老师主持比赛


 

 

上一条:我学部教师在科院高教分会2017年年会上做学术发言 下一条:文法学部举行教师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