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举行教师学术交流会

2017年10月19日 13:38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贺春艳)  为了加强老师的专业学习,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文法学部于1018日在C4201举行了两场学术交流活动。文法学部的周凇琼老师和贺春艳老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文法学部全体老师聆听了报告。  

 

周凇琼老师学术报告的主题为:思维导图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周老师解释了思维导图的发展,并举例说明思维导图在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应用。贺春艳老师学术报告的主题为:英语专业基础写作课堂团队合作教学的实践。贺老师针对应用技术转型期间《基础写作》课程的课程性质以及学生的特点,分享了她在教学中实践团队合作教学的案例。  

   两位老师的交流非常有启发性,值得老师们在教学中去尝试,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以获得最佳的教学效果。 

 

 

图为周凇琼老师做学术交流

 

图为贺春艳老师做学术交流

 

上一条:文法学部教师精彩亮相我院第三届师德师风诵读比赛 下一条:文法学部2017年秋季学期首次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