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2017年秋季学期首次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21日 14: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春艳)为了加强老师的专业学习,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文法学部于920日在C4201举行了两场学术交流活动。文法学部的林玲老师和沈琳老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文法学部全体老师聆听了报告。

林玲老师代表参与了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暑期组织的进修学习的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讲到无论是青年教师还是年长教师都应该不断的学习,并展示了优秀教师的讲课风采。沈琳老师学术报告的主题为:将逆向思维用于大学英语教学。沈老师提出为什么我们不能改用从上而下的路向,首先学交际,然后才回过头来学语段篇章的理解,再来分析语句结构,确认单词在语句中的意义,最后在交际中练习和纠正发音?

两位老师的交流非常有启发性,值得老师们在教学中去尝试,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以获得最佳的教学效果。

 

图为沈琳老师做学术交流


 

图为林玲老师做学术交流


 

上一条:文法学部举行教师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高学军副院长为文法学部获奖教师代表及获奖学子颁奖

关闭